kruaz

年轻的孩子总会对自己的能力有一些过高的判断...

还是给老米单开一帖:


☆以下是私人碎碎念,不需要认同。

:2023.1.28——

OK让我来好好地胡言乱语一下Mikelangelo·Loconte(相关)

        分析一下目前情况,因为老米始终的一种坚持所以我觉得他大概是不可能跟目前任何一家公司谈妥的,唯一的机会就是自己成立工作室自己发专。他确实一直在为成立工作室这方面努力但是一年年的也足以体现出这是如此艰难。最糟糕的情况就是在电脑里录着那些永远也不会发行的音乐——这必定是一种遗憾。但我觉得可能比起被迫唱一些不属于自己的歌这想样必也没有那么让人难受。至少它是纯粹的。

 老米要有孩子啦。老实说当时看到这个消息真的挺出乎意料的,我认为老米自己自始至终都是个孩子,所以要当爸爸这个消息属实是让我小小的惊讶了一下。这是一场新的冒险,但我想这也是一个打算彻底安定下来的标志吧,其实老米中年发福后倒是有点憨憨的稳重的感觉了。祝福他们!

  今天去翻了他全部的微博:然后存了很多照片(bushi。他的画真的很有艺术感!太会搞设计了老米!以及字好好看!然我至今还是没看出到底是用什么工具画出来的这种感觉。米自拍:永恒的四分之三侧脸。看评论他是总是熬夜吗(?)不愧是中年网瘾患者(x

  

  






评论
热度 ( 1 )

© kruaz | Powered by LOFTER